很快的~九天的假期一下就過了

可是這九天似乎沒有感覺到特別的快樂

大部分的時間依舊悶在家

再說最近老是覺得很疲累,明明什麼都沒做

卻一直覺得好累

也常常晚上都睡不好

今天跟昨天晚上都吃了泡麵

昨天還煮的滿滿的火鍋料的泡麵~飽到不行

奇怪的是~過年期間我大吃大喝~竟然體重反而沒加

反而一直都在50~也沒多0.5耶

真的見鬼了~該不會突然間下次再量

已經直接跳到52了吧=.=

我覺得晚上吃的飽飽的比較好睡~不然我最近常失眠耶

可能年紀大了><
------------------------------------------
今天拍了小妞還有攝影

結果要弄到電腦上又一堆問題

本來圖片都正常~現在照片竟然連縮圖都沒辦法顯示

愈想愈氣~然後又看一些更好的相機

突然覺得很後悔耶~應該買更好~多看多比較的

要不是我想到過年會"出去"~搞不好我就先不會買了

這要怪某人嗎~唉
--------------------------------------------
最近有去夜市的話都會騎機車去哦

慢慢練習~不過還是很蠢的感覺

但那路上很大條又沒啥車很好練

我騎30~40間~算慢吧~哈

上次去夜市竟然沒開鑰匙就跟我妹在那狂踩發動

因為電動的壞了~所以都是用踩的

真的好蠢啊我們~
------------------------------------------------
想到要工作了~又要開始孤僻的生活了~唉

真煩~有時想想~會覺得我什麼都不稀罕了

怎樣都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