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都可以有個平靜的家

可是我家卻是那麼不平靜呢

昨天又發生了...

反正就又不知在吵什麼

都愛講話激對方

好像我媽有打我爸臉

我爸好像拿拖鞋打我媽眼睛~我媽眼腫起來

僅隔著一面牆的我

依舊冷冷的躺在床上~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後來我媽跑來跟我說眼睛怎樣怎樣的

我卻閉上眼睛~我不想聽也不想理

真的覺得很煩~雖然假裝的不理會~但其實我真的快崩潰

今天~我媽說她去驗傷報案了

星期五警察就會叫我爸去了

我已經無法想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以我爸的個性

如果知道我媽去報案的話............

老天保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