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小妞突然又要來了!因為說沒人照顧~所以就先帶來我家

不過後來下午四點左右吧~他爸爸就來接她回去了

因為有跟小妞說要去看煙火~結果她一直在那碎碎念「要去看煙火啦」

不過最後小妞還是跟他爸回去囉@@

下午大概快六點吧我們就去體育場了~其實離我家最近的是「親水公園」

可是想說親水公園可能看到的煙火會很遠吧

所以就去體育場,一到附近就整個管制,

都是人連停車的位子都好難找,只要一點小空隙就被停的滿滿

體育場外也整個超熱鬧的~就像個大型夜市一樣

因為還沒吃晚餐就去附近吃炸粿

可是好多人=.=你點了那個老闆又忘記了

一直講了好多次最後才送來~

根本供不應求

吃完後也六點半多了

就準備進場~一堆人還要排隊......還要安檢

噗~先有一個女生預說先把手機、金屬的東西都拿出來

後來就有一個警察拿檢查的檢查~還要打開包包

我就打開包包嘴裡還碎碎念:只有衣服而已

哈~好好笑哦我好白痴哦~後來那個警察就說ok

真是的@@看我那麼古意我怎會帶兇器進場了~對吧

一進到場內的人就是一片驚呼

因為好多人哦~都滿滿的~

本來站在看台上的我們就去到最下面演唱舞台那邊

想說比較可以看到表演

不過草皮也是都人~看電視牆比較看的清楚節目的進行

後來七點倒數煙火就開始了

 

↑網路上的,不是我拍的~我的手機超不清楚的↑

可是整個大失望~因為竟然體育場的位子只能看到一點點尾巴

後來一堆人跑到煙火方向出來的看台最頂端

我跟我哥還有我媽也跑去

但要爬過一個欄杆

爬過去之後要爬階梯時我還跌了一大跤~哈~好丟臉哦

旁邊的人還叫我要小心

結果到最上面看還是不能看很完整

因為完全被一棟大樓檔住了~真氣

後來只好找個位子看電視牆的煙火轉播還比較清楚

藝人有張震獄、楊乃文、詹雅雯、蕭煌奇、小豬、伍佰

每個都是實力派的

不過一開始我還不太習慣那種超大音響的振憾力

總覺得胸口不舒服@@

後來就好了.........

蕭煌奇唱的整個力量真的很足~一開始他還有點動感耶

真配服~因為他是視障嘛~可是竟然還能有點小跳的感覺

他有唱你是我的眼哦~好聽!

小豬來的時候整個大家喊很大聲~哈

我也偷偷喊一下哦~我這個人比較放不開嘛

只能偷偷~哈

有唱愛轉角~這首我滿喜歡^^

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他還自己加上小搞笑耶~好玩

壓軸的是五百~一出場就連唱好幾首歌~整個也很嗨

可是我不太熟~哈~聽不太懂

唱空襲警報的時候舞台還突然碰一聲有粉紅色的煙火噴出

真是驚呼.........也很漂亮

後來沒聽到伍佰全部唱完我們就先走了

因為怕最後大家都要離開人擠人

本來我還想等看伍佰會不會大看喊安可的說@@

我媽跟我哥就說要先回去

伍佰唱好多首~一直到我們出場地外附近都還聽的到他還在唱

可能他是嘉義人吧@@熱情贊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