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你上輩子對不起我

所以這輩子你要來還我的~所以你對我好

但是我對你很兇~很會欺負你~氣你~

所以我想我們的債應該抵銷了吧~

等待一個看不到未來的人,和一段未知數的感情~

心裡頭就像有個大石頭~那樣的沉重~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也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你愛我~而我卻沒有辦法去愛你~

每個人都揹負著一種宿命~

可能是貧窮的宿命、可能是身體殘缺的宿命~

也可能是註定無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宿命

感情債~很難還~我,還的起嗎?

試著放開手~也許你將不再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