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網查一些以前小時候懷念的零食跟玩具,竟然意外發現有個賣古早味零食、玩具的網站有賣小豬泡泡灌,而且才30元而已,超想買的,可是一次購物要最少滿500元~而且要自出運費~雖然跟我之前看到別人照片中的小豬泡泡罐有點小小不一樣,別人的感覺質感更好,但這個也很可愛耶!好想要哦><

 






我把好多心事都告訴你,我有好多秘密只有你知道

只有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只有你懂得傾聽我的一切

不管是我的快樂、我的難過,我通通告訴你~就算你只是默默的不發一語

卻永遠是我最忠實的朋友-我的部落格.感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