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又做惡夢了!而且是一場看似好夢的惡夢。= =

今天是過年後上班的第一天,真的是冷到爆了啦!路邊刊版上的溫度顯示竟然是12度耶!媽呀~之前最低也才13度而已!真的是冷到我皮皮挫,到公司後耳朵都快凍傷了,因為耳朵的溫度應該平常就很低了吧!一直天都覺得快被凍死了 = =心裡就浮現好像買羽絨衣哦!哈,那個好像真的很保暖耶,不過一件很貴耶!但今天第一天上班就遲到啦,被手機害死了,竟然整整慢了二十分耶,我的媽呀~才過個年沒注意而已就給我慢時間,去到公司都八點二十了= =""

早上整理資料到一半的時候突然附近一台東西發出超級大的聲音一直轟轟轟的叫,那台東西裡面就是一些數據線路的樣子,超級大的,我覺得它有可能會爆炸,很恐怖,本來想說還是假裝沒事一樣等到中午搞不好有人會進去我那間辦公室就聽到了就會說了,後來一看時間才十一點十分左右,心想天啊,還大概五十分才中午一定會爆炸的,腦子裡一直出現我被爆炸的東西炸傷的畫面,於是趕緊跑去跟課長說,課長又本身是很急的那種人,就馬上打電話就人來看,還叫我不要進去危險~噗!後來資訊課的人來看說是風扇壞了,就先把它關掉了,呼~總算鬆一口氣,嚇死我哩!

下午下班後躺去床上休息,手機也照往常一樣轉來電只有很小聲的嗶一聲,沒想到這一聲嗶被我聽到我接起來,是你!真是沒種啊,0亨~0亨~0亨,有種都不要打啊,雖然我已經沒那麼氣了,但依舊覺得你很狠,還說什麼我是你重要的人,說啥要買手表送我,想用東西收買我呀!我說我又不是你什麼人,你說是重要的人,我說重要個屁啦,重要你會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