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弄蒟蒻的酷卡拍賣系統測試!
一但迷上了就會什麼其它的事都不想管了~哈!也好幾天沒寫日誌啦

今天中午在一條巷子裡講手機的時候突然轉角一隻喵慢步彎進巷子內
牠的嘴裡刁著那個是.........我看到長長的尾巴= =沒錯,是老鼠
而且仔細看老鼠還會動!是活抓的~
看到這種畫面害我全身起雞皮疙搭!好噁心哦~而且那隻喵又很肥
我看到很肥的喵我就更覺得噁心
接著我看牠鑽進一個地方,往那地方看裡面竟然還有別隻喵
我只想著那隻老鼠馬上就要被分屍了!就覺得恐怖><
原來貓真的還是會抓老鼠吃老鼠的
我還以為喵只吃魚了呢!

昨天拿到手的清粉刺組,覺得還滿不錯的!沒用過清粉刺的產品
但我覺得有點貴!因為都粉小一瓶啦!但好像還真的拔滿多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