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了,不過日子依舊沒什麼改變
一早去公司,沒啥工作我在那發呆,公司的一個女生問我
像你們這種年輕人今天這種日子你會去跨年嗎?我說不會都在家
她就說那你還算年輕人嗎~我就笑笑的!然後她就開始問我一些事
她說真的很好奇我怎會沒繼續讀書,我就說沒錢啊!
她本來有點不相信,很疑惑的問我真的沒錢嗎?
又問我我爸媽是做啥工作的!
當我說出是開計程車跟清潔工的時候不知為什麼突然覺得有點心酸,講的有點抖
她一直希望我去讀書,還說願意資助我學費
說我不該只是屈在公司做那點賺不了什麼錢的工作
對於她的舉動我有點驚訝!也更讓我相信她是個"貴婦"真的不缺那點錢
我就說再看看吧~她很不以為意的說:什麼再看看........
噗~因為我就是這種消極的態度嘛~"~
不過當她講過之後我真的開始思考,她說的沒錯!我真的要這樣過一輩子嗎
一個月不到二萬塊的工作,也學不到任何東西!不需要大腦的工作
可是如果真的要再讀夜校的話感覺好累哦!而且我會怕@@"

然後下午的時候去裝訂資料,又有一個阿姨跟我聊到
說以後嫁人眼睛要睜大
說我家裡經濟比較不好的話以後最好找一個經濟好一點的,比較不會那麼辛苦
那時我就想慘了寶寶是窮人,我可能真的以後註定要吃苦了
可是總不能因為沒錢就拋棄寶寶!@@因為他也有很好的地方啊

拜拜囉!我可愛的金豬年!下次再遇到你的時候我已經是個中年婦女了(媽呀><)
希望明年一切順利~自己也可以有所成長、突破!
明年的工作也有新增加,工作量也變多了,不過也可以多賺一點!
加油加油!為自己加油~明年一定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