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的時候覺得有種快生病的感覺所以叫妹幫我買一瓶寶特瓶的舒跑

可是沒在賣,最後是買了寶礦力沒冰的

我把它放在床頭櫃旁邊

每天早上起床,我就喝一點寶礦力,想說這樣比較不會生病,應該可以補充一點什麼吧

到昨天星期三的時候喝都還是正常的

今天一起床就覺得好想吐!

就拿起來喝,喝第一口就覺得有點臭酸

但想說應該沒關係,又喝第二口,實在覺得有點噁,我就沒喝了

之後一直覺得有想吐的感覺就把剛喝的寶礦力都吐了

很怕會發燒或生病什麼的

一到公司就想傳訊息跟寶寶說

沒想到正在做這個打算的時候電話就響了@@有點驚訝

很少那麼早打來呢!

我說:你心有靈犀哦

他說:想說早點打來跟你問聲早。

不過我還滿開心就是了

今天都有在別的時段打給我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