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毛病一大堆的一下這邊痛一下那邊痛

一下這邊過敏有的沒的...

感覺從過年前就一直頭痛頭昏的感覺

真怕是不是長了不好的東西啊ˊˋ

雖然他都說他可以陪我去檢查

可是我也不要

我說如果是不好的怎辦

他說就治療啊

我說我不想治療ˊˋ

昨天中午吃麵吃一半突然覺得自己左右眼皮都在跳

頭也好昏整個就好像要掛了要叫救護車了一樣

打電話給他聊的時候

我就把我家的地址告訴他

之前我都沒講~

他還一直很氣我都不說~

我說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嗎

因為這樣如果我掛了你還可以來看我ˊˋ

不想最後如果突然走了他也找不到我

愈來愈覺得人生不知下一秒是福是禍

所以這一秒是幸福的就要珍惜這一秒的幸福

------------------------------

今天去市場買了一箱草莓才150

實在是太便宜了~^^

草莓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